遠離塵囂 享受純粹時光

工坊位於屏東長治玉米三巷巷弄裡,隱藏在秘境中的冰淇淋店,印入眼簾的是一整排大樹、大片草皮與療癒的魚池。旁邊有一大片火龍果園,等待熟成後,與屏東龍泉酒廠的紅酒作成紅酒火龍果雪酪,坐在室內品嘗著特色冰品,享受這寧靜的片刻,好療癒呀~等你來發掘這隱藏版的景點!

親子 寵物 友善店

一大片草皮提供給小朋友與寵物一個跑跳的空間,還有足球門、足球、跳跳床、餵魚等讓小孩盡情的玩,家長在室內享用午茶放鬆同時也可以隨時看到小孩的動態。歡迎帶家裡的小寵物來吃冰,跑跳完傳接球!

招牌冰品與特色餐點

餐點提供十多種冰淇淋口味、冰淇淋水果碗公、燒麻糬冰、手作甜點與獨一無二的米鬆餅,各式飲品(咖啡、果汁、氣泡飲)。人氣招牌為冰淇淋水果碗公,將當季水果當作碗,堆疊四球冰淇淋,吃的到冰與水果,是最道地的屏東冰淇淋吃法!
全台獨有的福氣米鬆餅,使用屏東福米煮成熟飯與特調麵糊混和製作,內Q外脆,搭配冰淇淋,試吃冰的一大享受!

不定時的隱藏版口味 等你來巧遇

工坊會不定時的推出官網沒有門市限定的口味,例如白色搖滾、彈珠柑仔蘇打、草莓布朗尼、薑薑炭焙桂圓、玉米濃湯等具特色口味,依著不同時節推出,讓吃冰的心情,多了驚喜與期待。

門市資訊

地址:屏東縣長治鄉玉米三巷39號(Google導航輸入:玉米三巷 冰淇淋)

電話:08-7629132

營業時間:

平日12:00~18:00

假日10:30~18:00

公休日:周二、周三

停車資訊:備有15台房車停車場,3台大型遊覽車車位

菜單資訊